老司机带我飞

【巍澜/论坛体】认真工作的男人好man哦

喵茶:

ABO生子预警


论坛体


瞎几把写11.0


我流设定


十一篇论坛体时间顺序


导师和师娘天天秀恩爱心好累校门口出了什么事沈教授要辞职了!!!如何平衡生活和工作我们领导又在作死了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暴躁的老丈人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暗恋的小哥哥发福了心好痛理性讨论,在沈教授办公室里睡觉的男人是谁姐妹们,沈师娘来听课了!→认真工作的男人好man哦




龙城论坛>职场生涯>初入社会


【闲聊】认真工作的男人好man哦


首先声明,楼主是男A,性取向所有BO,一米九彪形大汉,不娘炮,从来不会嘤嘤嘤。今天的这个标题只是有感而发,不代表楼主的个人特质。


如版块所示,楼主大四在龙城刑侦科实习,主要负责现场勘查。话虽如此,但所有新人小鸡仔的职场生涯都是从跟在前辈屁股后面跑腿开始的,就算巨汉如我也不例外。


这几天科里接手了一个很复杂的案子,楼主就跟着前辈去了现场。


1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搬板凳蹲一下


2L  EX咖喱棒  于XXXX年X月XX日




接下来是不是就是龙城六组的剧情了?


3L  咕咕咕咕咕  于XXXX年X月XX日




???嘤嘤嘤怎么了?楼主凭什么瞧不起嘤嘤嘤???今天我小叮当不仅要嘤嘤嘤,还要嘤嘤嘤给全世界听!


4L  天命圈  于XXXX年X月XX日




会嘤嘤嘤的男孩子很萌的,楼主为什么不能嘤嘤嘤给我们看


5L  暴力输出奶  于XXXX年X月XX日




一拳一个嘤嘤怪


6L  RNG牛逼  于XXXX年X月XX日




真香警告 


7L  铁骨铮铮王境泽  于XXXX年X月XX日




为啥一刷新全都在嘤嘤嘤?放弃吧我是绝对不可能嘤嘤嘤的。不管了继续跟你们唠嗑。


这次的事件是一个全家灭门案,案发当天现场附近的所有监控都无故损坏,包括电梯间里的摄像头在内,暂时没发现有什么拍到过凶手的踪迹。不过现在进度暂时还在现场调查上,案件具体内容楼主没办法细讲,你们只需要知道带我的前辈直接告诉我,这个案子里有很多无法解释的情况就OK了,所以今天领导请来了一个据说非常厉害的大佬助阵。


8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等等?案子还在侦查过程中楼主就这么说出来真的没事吗?


9L  以我爷爷的名义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是在工作途中开小差发论坛的吗?扣你工资哦!


10L  霜叶红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案子比较离奇,前几天刚接到报案的时候就被不知道哪来的媒体给捅出去了,我说出来的部分你们现在都能在网上找得到,所以不算泄密。


楼主是趁着休息时间给你们八一八的。


因为我是在场的唯一一个新人,手脚麻利,所以前辈就让我去协助大佬调查。说实话我刚开始是拒绝的,毕竟术业有专攻,跟着大佬不一定比跟着前辈学的东西多。不过既然是任务,我的目的也是破案,于是今天一大早我就守在被害人家小区门口等着大佬过来。


11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案子我在X浪上看到过!原来学长也参与侦破了!


12L  哦在这停顿  于XXXX年X月XX日




警察叔叔!请务必抓到凶手啊!我也看到了,最小的受害人才三岁,凶手简直丧心病狂,不赶快将坏人绳之以法死者走的都不安稳。


13L  时崎狂三  于XXXX年X月XX日




R.I.P.逝者安息,学长和前辈们辛苦了


14L  草莓大福不好吃  于XXXX年X月XX日




逝者安息


15L  大蘑菇烟  于XXXX年X月XX日




大佬果真是大佬,反正我是从早上六点等到上午十点大佬才姗姗来迟。大佬开的车是一辆红色悍马,我还以为备受我前辈推崇的是个放荡不羁的狂野man,然而没有料到从驾驶座上面下来的居然是个满身书卷气的斯文美男子。


我是惊呆了,大佬的排场可真是大,除了刑侦偶像剧我还真没见过穿西装三件套来案发现场的。我刚想过去跟他搭个话,斯文美男就从后座扶出来个挺着大肚子的小哥,搁那嘘寒问暖各种关心各种嘱咐,完全没有想搭理我的意思,反倒是那个小哥好几次都想跟我打招呼。


我他妈当场无言以对。咋的了?大佬来现场居然还拖家带口的啊?这个操作也太牛逼了吧?要不是我涵养好,估计当场就能跟他撕起来。


16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大佬这是什么操作????恃才傲物也不是这么搞的吧???


17L  爱卿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于XXXX年X月XX日




就算眼高于顶,把怀孕的O带到凶案现场???无法理解


18L  不吃肉肉  于XXXX年X月XX日




恕我直言,也许这个大佬业务能力一流,但是人品也是一流的烂。


19L  大司马  于XXXX年X月XX日




后来等西装三件套千叮咛万嘱咐一步三回头地打车走人之后我才反应过来那个小哥才是我们的外援????WTF?????开玩笑吗???我绝对没有对O的职场歧视啊!楼主三观很正的!但是这个专家看起来都快卸货了,犯罪现场很血腥的,他能受得了吗?


我他妈腿都要软了,西装美男走之前看我的眼神里明明白白地写着“他要是出了什么问题老子就拿你祭旗”。


!!!!!!


我自认为是个猛男壮汉,不说一个打十个吧,至少单靠信息素也能震慑一部分人,然而专家老公的气息简直就和犯罪片里面杀人不眨眼的心理变态一毛一样,我当场差点表演个炸毛,然后默默地怂了。


20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肥四……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有点带感???


外表文雅内心狠辣美人攻X爱岗敬业刑侦专家受


21L  不吃香菜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也!有人想写这一对的吗?


22L  西门寺家电  于XXXX年X月XX日




这个专家也太拼了8?快卸货了还去现场?也怪不得人家老公担心= =换了我估计是不会同意的


23L  暴力输出奶  于XXXX年X月XX日




我觉得这次是楼主领导不太厚道


24L  我看到你了  于XXXX年X月XX日




你们公职人员也太辛苦,挺着大肚子还要上前线


25L  河道单杀蛇女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说实话刚开始我确实对他有那么一点轻视,然而大佬用他的实际行动狠狠地打了我的脸。


之前说过,现场非常血腥,虽然现在天气已经不是很热了,但是空间通风很差,离案发又过了很多天,我们组的老警官进去的时候都吐过几次,大佬刚进门的时候看起来也有点想反胃,不过皱皱眉忍住了。


随后他让我们全部撤出去,只留他一个人在屋里面,不允许任何人偷看,估计是想用什么独门绝技不传之秘?反正队长什么都没说就同意了,大佬忙活了一个多小时才出来,脸都有点发白了。我还以为他也和我们一样没找到什么有用的线索,结果就听他就跟队长讲他有头绪了。


我:?????


这也太打击人了吧?????发生了什么???大佬球解密????


26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其实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大佬非要亲自来一趟?这种有能耐的人手底下应该也有不少靠得住的吧?


27L  夺取制空权  于XXXX年X月XX日




所以大佬究竟在案发现场做了什么?只一个小时就可以找到楼主全队一周都没发现的线索


28L  像小鸟一样帅气  于XXXX年X月XX日




不让人看,神神秘秘的,难不成是招魂?


29L  英雄不朽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醒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朗读背诵默写一遍!


30L  合格的接班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我jio得楼上上说的很有道理


31L  银光落刃  于XXXX年X月XX日




原本人家都已经写好报告准备去休产假了,又被我领导一个电话叫过来忙案子。虽然大佬的部门平时不怎么和普通案件接触,但是毕竟还是要听顶头上司差遣的。因为大佬实力真的很强悍,有他参与的案子不愁破案率,领导估计是看中了这个才指名要他过来。


领导承诺的是只看今天这一次,不管有没有结果,看完就允许他休假,而且还会给大佬带的队提一提福利和薪水之类的。总之给出的条件特别丰厚,据说就这样刚开始大佬还不想同意,最后还是领导走了很多关系才说服他的。


32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我靠这不就是威逼+利诱吗?


33L  天降正义  于XXXX年X月XX日




说实话这个大佬可真负责。领导说的是“不管有没有结果”过了今天他就能去休假了,也就是说就算他敷衍了事也不会怎么样,然而他看起来还是非常认真地在完成任务。


34L  马猴烧酒馒头卡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1


35L  FGO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领导真不是个东西。破案重要,别人的安全就不重要了吗?


36L  欢迎来到花村  于XXXX年X月XX日




因为大佬说他有头绪了,所以现在队里正在开会,我一个萌新说不上话,被前辈踢到外面去伺候大佬了= =说是伺候大佬,其实就是和他一起歇一会儿。


大佬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打电话发短信,应该是在联络他的团队,表情很严肃,但是脸色还是不太好。


听大佬的意思是这个案子不仅仅他一个人参与了,他背后的整个团队好像都被分配了各自的任务。


37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有点担心大佬的身体状况,楼主劝大佬歇一会8,这种大案一时半会没办法解决的


38L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开始理解楼主的心理状态,这个大佬绝对不是做事含糊敷衍的人


39L  佩罗娜的消极幽灵  于XXXX年X月XX日




不然你以为人家是怎么成为大佬的?这世界上能人那么多,就算是天才不努力也只有被埋没一条路


40L  春风吹你想起谁  于XXXX年X月XX日




人家现在的地位都是自己拼出来的


41L  一套从天而降的掌法  于XXXX年X月XX日




刚才我问大佬说为什么这个案子他那么拼,明明是被逼来的。大佬回答,这件事里面有归他管的部分,一般人摆不平,而且今天是他自己想要来的,别说什么逼不逼,如果他真的不想来,天王老子都请不动他。


妈耶好霸道嘤嘤嘤认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好man哦嘤嘤嘤嘤嘤嘤


42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嘤嘤嘤


43L  欢迎来到花村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注意一下你崩人设了!


44L  EX咖喱棒  于XXXX年X月XX日




真香!


45L  斯莱特林加一分  于XXXX年X月XX日




我不管了我就要嘤嘤嘤,我提督这辈子没服过什么人,但是大佬是真的浑身上下A气爆炸啊!虽然他是个O但是他绝对是O中的强A!


他长得真是糟糕的帅!纯爷们的糙帅,还留着点小胡子,说话有点痞痞的江湖气,笑起来有眼纹但是真尼玛的帅!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46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发生了什么???楼主是不是被盗号了??????怎么突然就开始发表恋爱宣言????


47L  直布罗陀  于XXXX年X月XX日




突然变成嘤嘤怪????


48L  皇后和贵妃私奔啦  于XXXX年X月XX日




难道我们之前一直生活在恋爱刑侦剧里面吗????位面之子终于在今天见面,世界线开始推进,马上就要干柴烈火投入炽热的爱情了吗????


49L  美美子  于XXXX年X月XX日




他,是龙城刑侦队的新人菜鸟,心怀正义阳光开朗,他,是站在整个行业巅峰的男人,强悍骄傲肆意张扬,本该是两条平行线的他们在一桩灭门惨案无意结识,从此命运就此交织纠缠不分。随着案情逐渐明朗,巨大的阴谋随之浮出水面,究竟是他成全了他,还是他救赎了他?


50L  大蘑菇烟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几个醒醒啊!抬头看一看!大佬有老公了!孩子都尼玛要生了 !!!!


51L  想吃福建人  于XXXX年X月XX日




用水枪嗞醒你们,注意楼主说的话,大佬的A可是心理变态杀人犯的人设啊!脑补很爽但是狗命更重要啊啊啊!!!


52L  我不是福建人  于XXXX年X月XX日




一切的幕后主使竟对那样骄傲的他伸出黑手,扭曲的爱意裹挟着恶意将世界淹没,他们究竟该何去何从?


53L  大蘑菇烟  于XXXX年X月XX日




居然还有续集的吗!!!很想看了!!!


54L  冷酷寡言黄少天  于XXXX年X月XX日




想看+1


55L  福利精  于XXXX年X月XX日




想看+2


56L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爸爸  于XXXX年X月XX日




……够了啊!!别随随便便给别人艹人设啊喂!小心大佬老公趁夜干掉你啊!


57L  飞翔的河南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上的你也在艹人设啊!搞不好大佬老公只是心情不好才凶了点啊!


58L  郑姆斯特丹  于XXXX年X月XX日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顺便想看+身份证号码


59L  大蛇丸,掌握核心科技  于XXXX年X月XX日




我有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龙城论坛里所有的贴子最后都能聚集起一群沙雕?


60L  讲真的  于XXXX年X月XX日




这是有科学依据的【推眼镜】


据说上古时期女娲用泥土造人,所以人类都是沙雕*


61L  我叫死神是个柯南  于XXXX年X月XX日




好有道理呀楼上你说服我了!


62L  少年包三天  于XXXX年X月XX日




李菊福


63L  学生会长路明非  于XXXX年X月XX日




神他妈科学依据?????


64L  与太阳肩并肩  于XXXX年X月XX日




论坛大佬们,救命……救命!!!紧急求救!help me!


65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了?楼主是在跟大佬表白的过程中被大佬老公虐杀了吗?


66L  EX咖喱棒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了?楼主是被大佬老公发现心怀不轨于是惨遭灭口了吗?


67L  幽幽子  于XXXX年X月XX日




怎么了?刚才那句话是不是大佬老公为了洗脱嫌疑发出来的?


68L  马猴烧酒馒头卡  于XXXX年X月XX日




不是!楼主还活的好好的!大佬刚才还是忍不住去吐了一场,然后现在捂着肚子疼的脸色惨白满头冷汗,怎么办!!他是怎么了!!!????help???!!!


69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


70L  橘猫八百吨  于XXXX年X月XX日




莫不是??????


71L  西门寺家电  于XXXX年X月XX日




要生了吗????????


72L  靴猫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楼主你回个话呀!!!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73L  大道寺芝士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


74L  芝士就是力量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你还在吗????


75L  熟读并背诵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消失好久了


76L  EX咖喱棒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不在的第一个小时,想他,想他,想他


77L  暴力输出奶  于XXXX年X月XX日




生了没?


78L  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于XXXX年X月XX日




是男球还是女球啊?


79L  太二真人  于XXXX年X月XX日




楼主不会真的被大佬老公灭口了吧?


80L  克鲁贝罗斯  于XXXX年X月XX日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不然我给楼主上柱香吧


81L  RNG牛逼  于XXXX年X月XX日




我回来了。大佬没事,他只是突然吐得太厉害胃病犯了而已。刚才有点不知所措,情急之下叫了个救护车,跟着救护车走了。


82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孩子还没生吗?


83L  超能软泥怪  于XXXX年X月XX日




没,还早着呢。


现在楼主情绪很低落。领导骂楼主太不稳重,大佬老公在输液室里抱着大佬数落他不小心,听着大佬哄老公的甜言蜜语,楼主已经差不多只剩下一层血皮辽。


哦,还有件事。凶手被大佬老公顺手抓住了。


果然大佬只会和大佬一起玩,这就是人类和非人之间的差距8。


放一张大佬和老公的偷拍照纪念一下我这辈子最惨淡的一天。诸位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从今往后,各别两宽,再也不见。


嘤嘤嘤


【照片.jpg】


84L  楼主  提督弃舰  于XXXX年X月XX日




日,这不是赵云澜和沈巍吗????


85L  英雄不朽  于XXXX年X月XX日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恭喜小澜孩达成医院三杀!(不是




*沙雕的梗来自于B站up嘟督解说的底特律变人




感谢 @居北有鱼  @偷奥利奥de猫  @但许。尘缘  @依巍观澜     @香初上舞  @云duo  @旒逸  @泡菜鱼好好吃_lmd  @_xaviniesta_     @阿绝  @陌漓  @MT.Lin  @千钟离图  @你王老师只爱我一个  @鸳鸯锅     @寒山  @吱吱吱吱吱吱吱  @南槿  @白叔呀  @最好的尚未到来  @倩T_PRECIOUS  @Lahda368  @二十五画  @桃李春风一杯酒」  @有人說他愛喝野酒   @小樱  @Animal  @啾  @不解续缘  @茵蘊之詩 @同学的打赏!!!非常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爱你们哟!!!



评论

热度(70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